close

我將通往那兒的門輕輕地關上
帶上 也藉此隔絕你的關心
你走你的路 我過我的生活
一切看似回到當時
卻清楚明白 質已經改變。

總是不由自主的 想去關心
但是我知道 不可以。
若要回到最初 就真的是以旁人的身分
語氣、態度、切入的角度,都是別人
那樣才算是真的釋懷。

我將過去 留給了回憶
把現在及未來 留給了自己。
但是我沒有把握
真的能夠完全不受影響。
我更沒有把握 我不會因此而改變。

在那裡,背後所無法說出口的,
這裡才有。
因為那裡太多人了,寫個網誌也總要隱喻再隱喻,
深怕別人知道自己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